|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吉沃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微生物检测和粉体/无菌等物料的密闭转移分体式蝶阀领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物料密闭转移阀,ab阀
物料密闭转移阀,ab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8物料密闭转移阀,ab阀 
品牌: GEEVO
产品型号: SBVO系列
产品规格: 在线型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31 16:27
  询价
详细信息
 可在线清洗/灭菌分体式蝶阀

      制药设备的清洗与灭菌是确保药品生产质量的关键所在,尤其是“换批”与“更换品种”时显得更为重要。GMP 提倡的设备在线清洗(CIP)及在线灭菌(SIP)功能,这也将是清洗技术及灭菌技术的发展方向。在线清洗(Clean- in- place,简称CIP)与在线灭菌(sterilization-in-place,简称SIP)是指系统或设备在原安装位置不作拆卸及移动条件下的清洁与灭菌工作。以设备的清洗为例,GMP 极其重视对制药系统的中间设备、中间环节的清洗及监测。在线清洗不需拆卸与重新装配设备及管路,就可以对设备及管路进行有效的清洗,将上批生产或实验在设备及管路中的残留物减少到不会影响下批产物质量和安全性的程度。

20200118150400_8593 

      公司研发设计的可在线清洗/灭菌分体式蝶阀符合欧盟与FDA生产要求的专业设计,金属对金属纳克级密封(泄露量1-10mcg/m3 ) 的精加工阀座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易于清洗、消毒或灭菌,便于生产操作和维修、保养,并能防止差错和减少污染。适用于密闭条件下的装料/卸料、配料、粉碎、取样等, 能有效避免交叉污染,保护操作人员和环境安全。

      在线清洗与在线灭菌是保证药品安全生产、不发生错药及混药的一个重要环节。该技术已经在食品、饮料、制药和生物技术工艺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可以确保去除工艺残留物,减少污染菌,确保不同生产过程段与段之间的隔离。

产品特点

主体材质: 316L不锈钢

密封件材质:进口硅橡胶,氟橡胶

具有在线清洗, 在线灭菌功能 

采用Tri-clamp标准接口

金属对金属纳克级密封

操作简单,维护成本低

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符合新版GMP、欧盟与FDA要求

使用领域

制药   生物   化工   食品   饮料   核工业   疾控


规格
—标准型号尺寸:50mm,65mm,80mm,100mm

—接口型式:PN6,PN10,ANSI#150,Tri-Clamp
—定制尺寸:接受非标尺寸定制

询价单